午休時


 


跟同事閑聊


 


話題不外是繞著小孩 ,  老公 ,  婆媳問替打轉


 


今天因為有銀行推銷基金 ,  所以就討論哪一之基金比較好


 


同事 A 熊熊冒出一句 :  部要以為老公把錢通通繳給你 ,  老公就沒有機會亂來喔  !


 


大夥敏感的嗅到八卦的氣息 ,  紛紛詢問 ,  此話怎講 ( 有故事可聽了 )


 


原來同事 A 剛剛跟他朋友 B  通過電話 ,  B 他那位老實的大哥竟然在大陸包二乃還生了一個小孩


 


B 他經過在三詢問探聽 , 確認了之後 ,  馬上打電話告訴他的大嫂 ,  當然是講的很婉轉


 


可惜他大嫂聽了不當一回事 ,  直說不可能拉 ,  因為當初大哥要去大陸時 ,  他有跟他們老闆照會過


 


請他把薪資轉到大嫂帳戶中 ,  以防大哥亂亂來 ,  他不相信大哥沒有錢可以包二乃 ,


 


還買車買房子給二乃住 , 一直說不可能 ................


 


可是現在東窗事發 ,  大嫂跟大哥2個人吵的很.................


 


現在又卡了一個私生子 ,  老二拼命想扶正 .................


 


聽了只覺得 :  男人變心了就是變心了 ,  女人部要找任何理由來安慰自己 !


 


他大哥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 ,  會燒飯做菜洗衣 ,  跟小孩的關係也維持的很好


 


回台假日有空一定是全家出去郊外踏青 ,  出門一定會跟老婆報備 ,  聚會一定是要帶老婆參加


 


摳摳也是全部交給老婆保管 ,  房子車子也都登記在老婆名下


 


大家都羨慕死了 ,  這種男人你要說他有外遇 ,  就連他老婆自己都不相信了 , 


 


所以他朋友當初一聽到也覺得不可能 ,  所以才會再三探聽詢問 , 


 


想想 !  婚姻真是一點保障都沒有 !


 


男人覺得我有養家 ,  該給你的我都有給你 ,  現在我只不過要一段新鮮的戀情 ,


 


我又沒有棄你於不顧 ,  你管我那麼多 ,  我沒有拋家棄子 ,  反而還給你那麼優渥的生活環境


 


你該偷笑了 ,  你亂吼什麼 ?   很多人想要你的位置都還要不到勒 ! 你該知足了 !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  把老婆在家操持家務盡心教養小孩的功勞全部抹滅  , 


 


為什麼到了 40.50歲的男人都這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