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母親節是大家子聚會的熱鬧時間


 


不過今年冷冷清清的


 


小叔小嬸沒有回來


 


原本打算帶婆婆去餐廳吃飯的也因此而作罷


 


我老公打電話回去說我有買菜 , 等等叫我煮一煮就可以大家一起吃了..


 


可是婆婆說不用 , 他吃不下 ,  叫我們不用回去了.....


 


所以 我跟老公說


 


要不然你包個大紅包給媽    給他沾沾喜氣好了.....


 


最終我還是沒回去       


 


也許我這樣做是錯的


 


可是       在我心中


 


我覺得我的好意被潑冷水


 


那也是我的一點心意阿...


 


算了.....有包紅包就好了


 


那天我買的一堆菜...


 


還冰在我家的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