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今早 , 送小孩回來後 ,  才發現在駕駛座旁 ,


老二的早餐遺落在椅子上......


當下的念頭是想要馬上送去學校給他 ,


然轉念一想 ,  要是經常如此的話會部會造就一個健忘的小孩 ,


因此 ,  帶著一顆猶豫的心 ,  踏上往公司的路 !


期間兒子也沒打電話來問我早餐的事情 , 


同事也笑說我是個 : 狠心媽媽  ,   不讓兒子吃早餐 .....


早餐 ,  真的很重要 ,  一定要吃這我是明白的 ,


然 ,   我是私下盼望 ,  兒子是否會因為今天早上餓肚子 ,


爾後做任何事情會更加小心一點 ,  能更細心一點 ..................  


 


照片是同事e-mail 給我的 ,  我覺得很漂亮 ,  所以把它放上來


小孩就好像是蒲公英的種子  ,


一但時機成熟 ,  不管前方是何種環境 ,  就必須獨自踏上旅程 ........


找尋屬於他自己的人生舞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