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oward:


    You  are  special !!


    Just  because  yor  are  you .


    Good  luck  in  grade  one  !


    I  am  very  proud  of  you !!


                                                                     Angela         2003 / 07 /01


                                                                     


                  


 


 


    這是我兒子幼稚園畢業的那年 ,   她們的老師給我兒子的留言 .


 


    想當時 ,  我兒子語言遲緩  ,  到六歲了 ,  石頭 都還會唸成 "   ㄉㄨˊ ㄊㄡˊ "  ,


 


    且因為他超胖 ,  小小年紀已經有25公斤的體重 ,  所以常常被同學嘲笑  , 


 


    好家再有這一位愛心的老師 ,  常常幫他打氣 ,  給他鼓勵  ,   表揚優點來增加他的自信心


 


    我記得鄰居的小朋友也常常笑他胖胖的講話不清楚 ,  大舌頭 ,


 


    不過他卻很自信的回說 :  像我這樣才可愛阿 !!  且老師說我講話都有在進步喔 !!


 


   


   


    已經過了4年了 ,  我兒子今年小四  ,  現在看到老師留的字句  ,   真的令我感動  , 


 


    因為即使是家長如我 ,   可能也沒有他的愛心及耐心  !!  


 


    我很高興我兒子能遇到這樣一位優秀的老師 ,


 


    在他的生命旅程中出現 ,  教導他對自己的自信心 ,  對自己的缺點也勇於面對 ,


 


    勝不驕 ,  敗不餒 ,  這點就連我我也很難做到 ,  真高興我兒子做的比我好 !!


 




  


    這次的段考 ,  我也沒時間跟他們複習 ,  不過成績真的不錯 ,


 


    數學100 ,  英文100 ,  自然 100 ,  社會 98  ,  國語 95 ......


 


    說真的 ,  他沒上安親班 ,   下課後還會留在學校打球  ,


 


    回到家也會上網玩遊戲 ,  這些我都沒有強制規定  ,


 


    因為我相信他的自制能力 ....


 


    說真的  ,   我真的很高興有這樣一位好兒子 ,     


 


    兒子 !!   我以你為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