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我那些還沒結婚的同學.朋友又被家人逼婚


常常打電話來抱怨        


就連我婆婆也是會歲歲唸說我小叔是不是該取個外籍新娘了....


我很想跟那些老人家說


過好你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該不該結婚 要不要結婚


就由年輕人自己去做主


現在的社會到處充滿了誘惑


誰能保證結婚舊衣定會幸福


男生可能取了一個母老虎或是懶女人........


女生可能嫁了一個會打老婆的老公............


這些 在婚前有可能會被發現嗎?


因為人是盲目的


當他要掩飾時        你有可能會被蒙在鼓裡而糊裡糊圖的嫁了(娶了)


----------------------------------------------------------------------------------------------


當你一個人時 你只要負責將你自己打理好就行了


可是        當你有家庭時


你就要顧到老的小的及另一伴的感受


人生將會多了很多義務及責任出來


      尤其對象是女人時        


照顧公婆 ( 甚至爺爺奶奶 )


料理三餐         作家事


照顧小孩


-----------------------------------------------------------------------------------------------------


結過婚的        總是說:  還是單身好


沒結婚的      總是羨慕已婚的成雙儷影       想要往裡跳


我只能說


路是自己選擇的


你既以選擇        就得對自己負責


所以在下決定前


還是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