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大10歲在學校上美術課時

 

所做出來的成品

 

這是一個小筆筒

 

覺得做的還不錯

 

他雖然不喜歡唸書

 

課業老是排名在第11~15 名

 

(  我們是小學校 , 他們班才19個人 )

 

也等於是掉車尾

 

不過我覺得他對於勞做.畫畫有特別喜愛

 

 


                                                         

  像這一次的段考

 

回家我也不特別的問

 

他也沒有主動告訴我

 

我想這次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然後他老爸老是笑說

 

笨笨的      不會讀書

 

很想從他老爸的頭給他 K 下ㄑ

 

老大就在沒有自信了

 

不給鼓勵還笑他

 

難怪他會對唸書沒興趣

 

我只好鼓勵他

 

考試考不好沒關係

 

不會的地方     你有把他搞懂了就好

 

他老爸都說我放牛吃草

 

可是我真的不想給小孩太大的壓力

 

會唸書的就是會唸

 

不喜歡唸書          你再怎麼逼也沒用

 

只要他活的快樂健康         思想不要偏激

 

那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