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在我最小的小叔四歲那年


外面有一個女人


那女人是個寡婦


還有3個小孩


等我婆婆知道以後


已經是6年後的事情了


那時我公公剛自己創業


說要去跑業務       拓展客源


就留下我婆婆在家看店


常常一ㄑ2.3天才回家


創業的資金還是我婆婆娘家贊助ㄉ


土地也是我婆婆的爸爸幫他買的


我婆婆還算聰明


土地是用我婆婆的名字


原來我公公創業的原因


是因為這樣才可以把我婆綁在家裡


然後帶著外面的女人遊山玩水


當然包括他的小孩


沒錢了


就回家說要看一下工廠的營運狀況


就說要去客戶那邊收帳


叫我婆婆把帳單整理出來


可是收帳的錢都被我公公私吞了


我婆婆連一毛錢都拿不到


連小孩子要上學的學費


都不知要找誰拿去


因為我公公沒回家


那時又沒有行動電話


我婆婆只好先跟鄰居借錢


想當然耳


當事情爆發的時候


場面多壯觀阿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