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阿~~~~~~~~~


--------------------------------------------------------------------------------------------------------------------------------------


昨天老公回家時 ,  我正躺在床上看小說 ............


公: 又在看小說囉 ,  你不覺得都寫的差不多嗎 ?


我: 看看幻想一下女主角是自己阿 ,  又沒什麼不好 ,  反正幻想無罪 ,  假裝自己很幸福阿 !  你又天天半夜


      才回家 ,   我只好看小 說打發時間了.


公: 我沒有給你 " 性 " 福嗎 ? 你還要幻想喔 ....   ( ㄘㄟˊ  ,   男人果然只重視這個東東 )


我:  如果你天天晚上都撥一點時間給我 ,  那我就幸福到暴了........   


公: 你知道嗎 ? 亮叔跟死老頭今天騙老婆說在朋友家喝酒  ,   結果跑去喝花酒  ,   現在人家夫妻正在吵架ㄝ


        ( 不正面回答我 ,  趕緊轉移話題 ,   是怕被我綁在家裡喔  )


我: 干我屁事 ..........    ( 我想他在試探我的反應吧 )


公: 那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  你們女人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  男人在外交際應酬難免的啦 ,  且家庭都


      有照顧到阿  ,  又沒有讓你們餓著或是沒地方住  ,   連這樣都要計較喔.............


我: 我們女人就是不能忍受.   你想想 ,  我們白天要上班 ,  晚上又要回家作家事帶小孩 ,  有比擬們男人輕


      鬆嗎 ?  換個角度想 ,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去牛郎店喝花酒  ,  把牛郎  ,  你做何感想 ?  我也是要交際應酬


      阿 ?  為了業績為了客戶的喜好 ,  我也要屈就她們的喜好不是嗎 ?  這樣你有辦法接受嗎 ?


公: ........................................................................................................................


我: 我知道你跑業務有時也是要應酬 ,  可是做生意不一定就非得要去喝酒吧 ? 還喝花酒勒.....


公: 像你說的為了業績 ,  要討好客人 ,  應酬是難免的 .   可是就只是應酬而已嘛 !   又不會亂來.....


我: 那你能忍受我在小白狗身上亂摸一把 ,  或是他在我身上亂摸一把嗎  ?  且我還要付錢喔 !  搞不好還


      開房間喔 ~~~~   我們女人也是有需要的 ~~~~~~~  我也是會顧家顧小孩 ,  照樣煮晚餐  ,  祇是偶而


      這樣而已喔  ,   你有辦法接受嗎 ?   (  先下手為強 ) 


公: 你的工作又不需要.


我: 假設一下嘛...     你會接受嗎 ?      


公:  要是這樣我就把你扥來浸豬籠 .......    


我: 你無法接收老婆的出牆 ,   相對的我也無法接受老公的出軌行為 .  將心比心 ,  懂沒.....


      想想你老爸的行為  ,  可憐的是誰 ?  受害者往往是小孩 .  你自己是過來人 ,  相信你比誰都清楚.


公: 好啦 ,  知道啦 ,  反正就是不能偷吃就對了啦 . ( 哈 ! 有點在生氣了ㄝ )


我: 答對了 ,  香一個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