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常對我說


我對我每一個兒子都一樣


沒有所謂的特別偏袒哪一個人


我也都把你當作是我自己的女兒來疼


唉! 真想對他說


你明明就偏心


你明明就把我當高級台傭在使用


-------------------------------------------------------------------------------


今年3月         堂妹結婚的時候


有送3盒喜餅給我們 (  我老公有3兄弟  )


紅包是我先生代包的


以他們3兄弟的名義包過去


當拿到喜餅的時候


我想說我拿一盒回家好了


誰知我婆婆把餅乾禮盒三盒全部打開


還當著我的面前


把我小嬸跟小姑的小朋友


喜歡吃的餅乾通通掃到塑膠袋裡面


剩下的才讓我打包帶回去


還說我的小孩較不挑嘴


小嬸小姑的小孩較挑嘴


我的小孩都很大了


沒差拉


吼...............................


聽了很生氣


紅包我們包的


好吃的你拿走


這還有天理嗎


明明就是偏心



長媳難為      我又能說什麼


有氣無處發洩         真的很生氣


你把我當作是人嗎


我覺得你把我當作垃圾桶


不要ㄉ才往我這邊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