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小朋友返校


就順道回婆家一下


剛好看到婆婆騎著腳踏車出去


因為是不同方向            所以他沒看到我         我就沒有喊他了


後來我看一下手機有幾通未接來電


都是我婆婆打ㄉ


因為我在找工作        剛好這幾天都有公司約我去面試


我都習慣把手機調成靜音        所以我不知他早上有找我       (  其實有鬆了一口氣ㄉ感覺  )


 


到了中午的時候


我婆婆又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人不舒服            要我載他去給醫生看


雖然經過上次ㄉ事件         我是有點不太想理他


可是老人家身體有病痛是事實          且只在鎮上


所以就載他去          診斷的結果只是中暑而已         但是中暑真的很難過        頭暈目眩ㄉ


我還覺得奇怪       今天的天氣不算熱           怎會中暑勒


後來在車上婆婆自己講


他聽說隔壁城鎮的雞肉很好吃           原本想說要我載他去買一隻雞回來煮


可是我早上沒接電話         所以他就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去了           騎了一個小時才到


他不知道有這麼遠         且還要問路          


來回一共是2小時          就為了買一隻雞


我聽了差點昏倒


真是服了他


-------------------------------------------------------------------------------------------------------------------------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今天换做是我


我不會為了這種小事情就要麻煩晚輩


可以自己做的就盡量自己做


當初也有勸婆婆學騎摩托車


他都說他不敢騎


我老公買了一輛50 c.c 的小綿羊機車            用我婆婆的名字買ㄉ


想說        他看到摩托車都已經買了


應該會試著騎看看


結果 他也是不想學           後來這台機車是我小姑專用


今天家裡並不是沒人         我小姑在家


我小叔也在家


我有問我婆婆         


你找不到我            怎不請小姑小叔幫忙載依下


搞的自己身體不舒服              多划不來


他說 她們都沒有空            所以只好自己去了


雖然我也知道              他依定是捨不得她們跑這一趟


但是          我尊敬他是我長輩


再怎麼不滿              我做得到ㄉ               還是會去做


因為我也希望           將來我的媽媽                  會有一個孝順的媳婦在他身旁


當我不在媽媽的身邊                 而我媽又有病痛時


他可以在媽媽的身邊照顧他                 而不是棄之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