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


婆婆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    (  哈 以前都直接命令我在他去哪去哪 現在較有禮貌了ㄝ  )


我想也沒事      就問他要幹麻


他說要去xx拿藥        開車大約要30分鐘     還說要早點去    才不用等很久


我就問了     你確定你知道路     不要每次都在那邊找路     油錢很貴柳


(   這是我回敬他的 因為上次我沒空載小孩回家     老師都要下班了    想說    拜託我小叔載一下


    我婆就是這樣回我的      油錢很貴柳     你不能自己載嗎    阿勒...................       氣死    )


所以我先跟老公報備       說我要載你媽去拿藥   


結果     到我婆家的時候       竟然還有其他人要去     又不是進香團     拿藥還可以相約一起去喔


早上10:00出門


去到那才知 是一間廟       專門替人解決事情的     


說好聽是不用費用   ( 可是要他們買藥      什麼 愛肝丸    固腎丸    治咳嗽的     基本消費要3000 )


吼  .....................


我一肚子怨氣          給你生活費        你是這樣花的歐      一下就去3000


如果你是為了我老公的運途來問        我還不生氣


過分的是     拿我給你的錢      去問我小叔一家子的事情        (  他們開一家婚紗店   )


他們還拼命喊窮         說公司沒週轉金       沒有辦法給我公婆生活費


是阿         沒錢給       有錢帶你老婆出去玩    可以花300萬重新裝潢       可以花200萬進新貨


就只會欺負我跟我老公是老實的上班族


你也不想想你唸書的時候          是誰幫你繳的學費


你結婚的時候       我公婆不處理      是誰幫你處理的    


你單身時候 在外面欠下的債務是誰幫你還的


越想越生氣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            人善被人欺   


那天回到家      已經是晚上 7:00 多了     因為還有隔壁嬸婆3人      所以時間拖很久


那天我從早上到回家前都沒吃東西       只有喝開水       


因為我婆婆說很快     所以就沒吃 想說中午就可以回家吃中餐了


哪知是這樣的情況         我婆他自己有待東西ㄑ吃        就是沒有老實跟我說他要ㄑ哪裡


那裡是山裡面        又沒有店家可以買東西


真過分        害我餓到胃痛  


回家後       我馬上跟我老公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下了但書     以後你媽要去哪裡       拜託不要叫我載       請你回掉他


要不你自己ㄑ載         我一次就嚇到了        


賠了錢          賠了精神            又賠了健康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不想再做了            一次           就夠了


-------------------------------------------------------------------------------------------------------------------------------


人家說        要孝順父母      


要有孝敬的心      及順從父母之意


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今天你要去求神問卜         我不反對      但你應該要把事實跟我說清楚


而不是隱瞞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沒跟我老公講


今天我兒子中餐及晚餐要吃什麼


你只考慮到你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再來就是考慮到你最疼的老三


我跟我老公從來就只是解決問題的機器而已


你不會問我們最近好不好          兒子乖不乖        


打電話來一定是你解決不了的事情        才會想到我們


對於你們       我不能惡言相向         即使我很想這樣做


對於你們       我不能棄之不顧         即使我很想這樣做      


你們要我如何生出孝敬的心           你們對我是如此的不公平


我         做不到


我只能            盡量不接你打來的電話            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