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 ,  我再拖地板 ,  忽然間 ,  咦 !  奇怪 ,  好像聽到我兒子的嗚咽聲 ,  那種想哭卻又不想讓我聽


到的聲音 .   我緊張了一下 ,  想說是發生啥事情 .  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再看他小時候的相片 , 怎不一會兒就


哭了 ?  帶著滿肚子的疑問 ,  趕緊找我那5歲的小兒子 ( 當時5歲) , 只見他坐在地板上 , 眼睛紅紅的 .   我


就問他說 ,  你怎麼嚕阿 ,  怎麼在哭了呢 ?  蘑菇了好久 , 他才怯怯的指著相片問我說 : '  媽媽 ,  我還那麼


小 , 你為什要罰我跪在地上 ?  ""   咦 !  有嗎 ?  我怎沒印象 ?  就順著他的手指頭將視線落在照片上  ,  喔 !


天哪 !  拿時他才11個月 ,  剛學走路 ,  走不好剛好跌在地上 ,  好巧不巧就形成跪在地上的姿勢 .  且跌倒


了想博取同情所以眼睛紅紅的 ,  嘴巴敏起來 ,  看起來就依附快哭的樣子 ;  我一時覺得好玩就拿相機拍了


下來 ,  結果造成我兒子的誤會 ! 趕緊解釋給我兒子聽 ,  他可是很有自尊心的呢 !  真是烏龍一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