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鈴.....鈴......"                                                                                                                                                             刺耳的電話聲一直響著 ,  迷迷糊糊的接起來 ,  正想破口大罵哪個死變態清晨4:00打電話來擾人清夢的 , 


沒禮貌的傢伙 ! 誰知接起來時是我小叔打的 ..........


 


小叔 : 嫂子 ,  你那邊有沒有1萬元先借我 ,  10號領薪水馬上還你 .


          (  剛被吵起來 ,  頭腦還不是很清醒 , 差點就順勢跟他說"好"....好險....)


我回 : 沒有ㄝ , 我現在沒上班 ,  沒有收入 ,   身邊都沒有錢ㄝ.


小叔 : 那你先幫我跟你朋友調1萬塊 ,  10號馬上還你 .


我回 : ( 我又不是白痴 )   我借我要還 ,  到時你要是不還我 , 我上哪生一萬塊給我朋友阿 ! 阿...今天不


            是10號發薪水 ,  你還打電話來借 ,  不是很奇怪 .  等你上班就可領薪水了阿 ,  幹麻跟我借 .........


            嘿嘿 ! 想趁我頭腦不醒的時候跟我凹 , 還好我馬上回神過來 , 要不又給他凹ㄑ了...........


 


---------------------------------------------


喔 !  頭好痛 !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他們阿 ...........


現在開始要教育我的兒子 ,  自己做事要自己承擔後果 ,  不要老是要依靠別人幫你收拾爛攤子 ,  害人害己


的事情千萬不要做 !  還好我已經般出來 ,  人家說環境很重要 ,  還是單純一點的環境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