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單純的會計


原本的工作很簡單


後來暫時先幫忙做船務的的工作


就把我原本既定工作程序打亂了 ...............


 


接單 . 安排進料 . 聯絡生產線 .  訂S/O . 製作 Packing  & invoice  .................


過程不得馬虎 , 稍微有差池 , 就準備被砲轟 .


我甚至還得兼顧到我原本的工作


船務我從未接觸過 , 從3/15開始到3/31 ,  不到1個月的時間要我上手


對我而言是個挑戰


整個流程我很清楚 ,  可是細節有時難免會忽略了 .


我比較擔心的是如果無法順利出貨的話該如何是好 ?


 


其實多做一些事情我也可以多學一點 ,  這點是好的


只是希望老闆可以體諒一下員工 , 一人兼做2份工作無奈的心情


在公司沒有任何補貼的情況下 ,  請多替員工想想


部要老是說我們沒有替公司想


如果沒有替公司想我何必去接下這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雖然這只是暫時的


只是 ,  有時候仍然會想 , 我是否做錯了


其實我不該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了解生命的本質| Nina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