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已婚男人,為了要當好兒子,最會做的事就是把老婆推到戰場前線去作戰,


 


然後自己事不關己的在旁邊納涼.


 


甚麼?男人你說你沒有?你不會?


 


 


好啊!那我問你?


 


你有沒有做過這種事?


 


過年家裡在忙著大掃除時,你會不會說:[老婆!妳先回去幫忙!我晚點再回去!]


 


或者在家聽到自己的母親,一大清早就乓乓幫幫的在廚房忙時,


 


急忙用腳把正在熟睡中的老婆叫醒說:[該起來了,媽已醒來妳好意思再睡喔!]


 


你自己都可以再睡!為什麼老婆不行?


 


 


 


老人家習慣早睡,當然會早起。


 


沒道理要晚睡的老婆一定要起來候著吧?你若要當好兒子還懂得當好老公,


 


應該是自己趕快起床,然後跟媽媽撒嬌說:


 


[媽媽!早上大家胃口都不好,個人想吃甚麼自己處裡就好,別忙了!妳弄得我也不喜歡吃!]


 



 


可惜大部份的好兒子都是寵大的,最會無意中搧火呢!


 


比如若來這句:[媽....我好喜歡吃妳煮的稀飯喔...都沒人要弄給我吃!]



 


哇~~這話一說還得了,媽媽聽了鐵定是很心疼的,


 


自己的兒子甘是受虐待?連想吃粥都沒有.這當然是立


 


刻火速去忙煮粥,然後邊弄邊怪責罪:[媳婦平常怎麼都那麼懶呀!都不煮東西給兒子吃!]


 


 


所以,有時婆媳會發生問題


 


跟那個只會做好兒子不懂得做好老公的人有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