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 經理 ! SS 廠商的發票開版費可以嗎 ?  不是只有膜紙費嗎 ?


 


你看她送貨來時出貨單怎寫的 ?  


 


送貨單 ?  我不知道ㄝ ? 


 


你不能說你不知道阿 ,  帳款是你要審核的 ,  你怎麼可以說不知道勒


 


我跑去翻翻我的檔案夾 ,  經理 ,  他只有寫970*1100*4色 ,  那時我以為是膜紙費 ,  因為工廠是做轉印的阿 !


 


那是版費 ,  版費 !!   口氣有點不好...........


 


好 !  我知道了 !!


 


---------------------------------------------------------------------------------------------------------------------------------


 


( 心理的 OS )


 


 其實當初送貨來時 ,  因為根本沒有採購單可以沖銷此筆帳 , 


 


已經先問過經理依次了 ,  那時我還問說是不是膜紙費用 ,  可是因為沒有回我 ,


 


所以我就認為沒錯 !  現在廠商發票開來  ,  一看是版費 ,   不依樣 ,  當然要問清楚了 , 


 


其實我是不爽她說的那一句 :  你怎麼可以說不知道捏 .......  ,  我有問只是你沒有回答我


 


錯就錯在我沒有繼續問到答案出來 ...........  


 


問太詳細 , 人家嫌我們煩 ,  問太少萬一做錯了 , 責任是我們扛的 ,  有夠給她討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