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星期四  吹的很涼爽的風


 


晚上11點多 , 我正在瀏覽其他格友的部落格 , 我先生剛進門 , 丟了 2 袋 M 的兒童餐在我面前


我 : 小朋友都睡了 , 你買兒童餐給誰吃阿 ? ( 平常兒子要都沒有 )


公 : 剛剛小皮跟小小皮吵著要找爸爸媽媽 , 媽叫我載他們回去 , 所以我買了2份餐點是要給他們 的 .


我 : 他們不吃喔 !  ( ㄘㄟˊ ,  別人不吃的東西才輪到我兒子 ,  我兒子又不是回收桶  )


公 : 要玩具而已 ...........


我 : 小叔他們不是在 CH , 那誰把小朋友載回來阿 ?


公 : 媽要我ㄑ載的 . .


我 : 媽要你去載他們 2 個 回來 , 然後又要你載回去 ?


公 : 對 !


我 : 小叔部會自己載回來嗎 ?  上次拜託他幫忙載一下兒子 , 他不是說誰生的小孩誰自己去載 ?  你又何必


       幫他載 ?   小孩又不是你的 !  ( 還真聽他媽的話 )


公 : 媽說他在替別人拍照沒空 , SS 也在幫新娘化妝也沒空 , 所以叫我去載阿 !!


我 :  你高興就好 ,  反正不是叫我  ........


我 : 喔 ! 對了 , 星期六我要值班 , 所以我也沒有空載小孩去補習班 , 那你幫我跟 SS 他們 說我要上班 , 請他


       幫我載一下小朋友去補習班 , 等他下課後再麻煩他們幫我載回來好嗎 ? 反正星期六他們公休 , 應該可


       以吧 ! 反正也不會很遠阿 !  ( 亨 !  我就是故意的  ! 我看你如何處理  )


公 : ...................  女人 ...................................... 真愛計較 ................. (  說的很小聲 ,  不過我還是有聽到喔  )


 


                         唉 !  我在幹麼阿 !


                         (  幹馬會生小馬ㄝ  ) .............. 迷之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