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星期六     看到太陽公公的笑臉


早上起床 ,  準備早餐時 ,  老公走了過來  ...........


 


公 :  昨晚 SS 把2隻小小皮給媽暫時照顧  .


我 :  阿他們勒 ?


公 :  昨晚就ㄑ北部了


我 :  喔 !  ㄑ那裡做啥 ?


公 :  好像是ㄑ泡溫泉 ,  我也不太清楚 .


我 :  喔 !  真有錢  ,  那改天叫他把欠我們的錢還清楚好不好  ?   然後你帶我ㄑ泡溫泉 . 


公 : ..................................................  


公 :  那中午小孩誰要載ㄑ補習阿 ?


我 :  我不知ㄝ?  要不你去問媽  ,  看誰可以幫忙載  ?


         (  他走去打電話  )


公 :  媽說 LI ( 小姑 ) 昨晚打牌打到天亮  ,  現在正在睡覺   !  那隻流浪狗 ( 另一位小叔 , 


        我辦貸款借給他錢的那位 ) 一整晚沒回家 ,  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


我 :  喔 !  那你問你朋友吧 ,   我的朋友都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   我無能為力 !


公 :  .....................................................


我 :  我要出門了 ,  早餐在桌上  ,  記得要他們吃  !   


----------------------------------------------------------------------------------------------------------------------------------------


最後 ,  是我兒子打電話給同學 ,  問他媽媽可不可以一起載他去  ,    等我下班在ㄑ載他回來  !


我老公說我愛計較  ,  其實不是我愛計較  ,  人與人的相處總是要互相   ,   我也不奢求要有多少回報 ,


只是希望過去我曾幫他的人  ,   可以在我有困境時  ,   可以伸出援手  !  不過很諷刺的是  ,  過去我幫助他人


最多的是他的家人 ,  付出金錢與時間  ,   得到的是失去我的健康  ,  現在只不過是要載小孩上課的小小問


題 ,  大家都推說有事  ,   連他的牌有酒友也是  ,  都說沒空  ,  這點小事情就不肯幫忙  ,  更何況是大事呢 ?


如果他因為這樣還看不清事實  ,  只能說他智能不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