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寄信經過水果市場

看到現榨的柳丁汁750ml瓶裝 , 3瓶100.-

想說孕婦需要豐富的維他命C  (  其實是自己嘴饞拉     )

所以買了3瓶回家

 

 

吃完晚餐 ( 由於下班較晚 , 所以晚餐是5個便當 ,   買回來的 ) 

兒子問 :  媽媽 ,  你剛剛提什麼東西回家 ?

我說 : 是柳丁汁 .

兒子又問 : 那我可以喝嗎 ? ( 吼 ....  就知道你們想喝 , 不錯 ,  還知道要先問   )

我說 : 當然 ...............  可以 ,  順便幫爸爸倒一杯 .

兒子抗議 : 為什麼 ,  他可以自己倒啊 !

我說 : 請問晚餐誰準備的 , 雖然是買便當 ,  不過他可以不買喔不理你們喔

          讓你們餓死 .  所以你應該要感謝爸爸沒讓你們餓肚子 .  有事弟子服其勞

          你沒聽過嗎 ?  現在不孝順爸爸 ,  改天你兒子不孝順你 ,  你就知道了 !

(     在旁邊拼命點頭 .......................   )

兒子很無奈的說 : 好啦好啦 ,  知道啦 .

 

本來 ,    在看電視時 ,  是面無表情的 , 

後來兒子聽話的倒了一杯柳橙汁端到他面前給他時 ,

開始有了笑容 ,  還會跟兒子開玩笑 : 挖 ! 你什麼時候這麼乖阿 .

兒子嘟嘟囊囊的說 :   我每天都很乖阿 ..............

 

雖然   不是標準的好爸爸 ,  好老公

可是我不能因為我跟他不好的關係

連帶的把小孩對爸爸的尊重抹滅掉

可以看得出來   今天心情很好

就只因為我要兒子倒一杯柳橙汁給他喝

兒子也乖乖的做了

就連他出門的時候

還特地跟我說 : 晚點你想要吃什麼再打電話給我 ,  我再幫你帶回來 .

我跟他開玩笑的說 :   你哪 ! 心記得回來就好囉 !! 

結果我聽到他小小聲的說 :  我每天都有回來阿 ...............

 

哀 ! 豬頭 !  人回來 ,  心沒有帶回來有屁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