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變的很任性


想說


  總是對外人很好 , 對他家人很好


這對我不公平捏


以前總沒要求他要做什麼


 


現在我總是傳簡訊給他  ( 打電話一定不接的拉 )


回來幫我帶一瓶牛奶回來..............


寶貝今天想吃麵線 ,  回來時幫我帶一碗回來.................


今天想吃 xxx  .............   ,  幫我帶回來 .......


末了會補上一句 , 辛苦你了 , 謝謝 !


 


嘿嘿 !  每天晚上都會幫我帶 , 


有時沒有傳簡訊他就會打回來問我想吃什麼


今天因為好累所以不到 pm9:00 我就先上樓睡覺了


睡到 pm12:00  醒來 ,  我下樓就看到他坐在客廳看電視


他說他 pm10:00 有打電話回來 ,  可是小朋友說我在睡了


所以他今天幫我帶水果茶回來


 


人家說孕婦有任性的權利


管他的 , 被你欺壓了這麼久


偶爾也耍點小性子 ,  我爽  !! 


 


至少有點給他小小的安慰拉


 


( ps !  離發現簡訊時間 , 過了1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