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久了


 


小孩陸陸續續的出生


 


很多剛結婚時的激情都慢慢褪色


 


昨天  ,  我跟  在客廳看電視


 


原本在剪指甲的他


 


突然把我的手拉過去 ,  他說順便幫我剪  ...........


 


剪完換剪我的腳指甲  ......  


 


我的腳很醜  ,  因為缺乏水分所以腳跟龜裂很嚴重


 


他還特地幫我買一條叫 XX姿的護腳霜要給我用


 


我靜靜地看著他幫我用 ........


 


有很多感覺突然間湧向我  ..........


 


仔細想想 ,    他在小地方都很體貼


 


比如說 : 冬天他會第一個先洗澡 ,  因為第一個進浴室的比較冷 .  等他洗完浴室也溫暖多了 ........


 


比如說 :  他知道我喜歡喝茉莉密茶 ,  雖然長喝飲料不好  ,  可是我家的冰箱卻永遠有它的影子


 


比如說 :  我常抱怨都不帶我出去玩 ,  假日老是待在家裡 ,  可是那個週末他就會安排行程 ,  王功 ,  鹿港


 


                中興新村 ,  溪頭杉林溪 ...................   雖然有唸的時候才會想到要出門 ,  可是我也很滿足了


 


很多小地方如今回想起來 ,  不也代表他的體貼 ,  只是他都用行動來表示 ,  久而久之我就覺得這沒什麼


 


忘了給他鼓勵還嫌東嫌西的 ,  很多夫妻不就是如此  ,  相處久了只看到對方的缺點 ,  看不見優點


 


許多個性不合生活作息不一樣的離婚理由都跑出來了.


 


恩!  今天要對  好一點 ! 幫他刷背兼按摩好像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  不知他會不會嚇一跳 ?


 


可能會用看到鬼的眼神來看我吧 !   畢竟以前我從沒做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