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跟老二差了17個月 ,  原本想說 ,  生2個剛剛好 ,  誰知我又有了 !

阿勒 ! 晴天霹靂 ,  怎麼又懷孕了, 難到我老公的蟲蟲有這麼利害嗎?

人家是想生生不出來 ,  我是不想要了卻一直來 ! 

不過我娘家媽媽安慰我說 ,  說不定 , 這胎是女生ㄝ, 要不要賭賭看 ,  且3個也不會太多阿 ! 

因為我媽生3個, 我是唯一的女兒..好! 賭了!那時想說, 我的運氣應該不會這麼背吧! 連續三個男的 !

 

人家說男生跟女生的胎動不一樣 , 且懷孕症狀也不一樣 , 之前懷老大老二是不會害喜 ,

連一點想嘔吐的反胃感覺都沒有 , 反而食量大ㄉ驚人 ,  整個孕期胖了25公斤 , 好嚇人 !

從50kg 一路飆到75kg ! 而這次也是不會反胃 ,  但是早上起來都會胃熱熱的 ,  有點像胃痛 , 

可是很奇怪 ,  只要喝了牛奶就好 ,  且這次食量不大 , 不會像以前一樣一天要吃六餐 !!

且到了9個月醫生還照不出是男是女 ,  所以有點給他小小的期待 ! 真希望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

 

就在媽祖誕辰那天 , 農曆的 3/23 晚上 , 突然覺得一陣腰酸 , 肚子怪怪的 , 可離預產期還有3周 ,

想說是要生了嗎 ? 因為不會痛只有腰酸 , 但有經驗的媽媽說還是叫我老公回來載我去醫院好嚕 ,

比較保險 ! 所以我打電話給老公 , 問他幾點可以載我去醫院 , 我好像快生嚕ㄝ ?

那時8:30他還在外地 , 趕回來還要1小時!  所以我就跟他說那我先準備東西,

到時如果你趕不回來 ,  我先搭計程車去醫院好了 !

 

到了9:30老公回來嚕 , 我仍是沒什麼痛感 , 只是感覺肚子好像往下掉了一點點 , 

有點開始緊張了 ,  於是跟老公講了一下我的情況 , 要他趕緊出門 ,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

那天是媽祖娘娘的生辰 , 進香團一堆 , 整個陸上塞的不得了 ,  更慘的是 ,

我的陣痛突然來臨 , 且是以每分鐘痛一次的速度席捲而來 !

心想 ,   完了完了 , 這下要生在車上嚕啦 ,  我不要啦 !!

老公看我開始陣痛了 ,  且間格如此短暫 ,  他也開始緊張了 , 

一路闖紅燈, 時速飆到 近90 , 還被警察欗下來,  那時我剛好破水 , 

我大叫著" 我的洋水破了" 把警察嚇了一跳 , 才放我門走 !

到了醫院急診室門口 , 護士一看就知道我破水了 , 叫我先生先去停車,

再趕緊將我弄到床上去一路推到4樓的產房 ,  當我好不容易爬到產台上去 , 

褲子被護士粗魯的拉下來 ,  其中一位護士說他看到嬰兒的頭了 ,  大家手忙腳亂的 ,

脫我褲子的還再脫 , 接嬰兒的接嬰兒 ,  消毒準備器具的仍再弄 , 就聽到一陣嬰兒哭聲 ...............

不到5分鐘我的老三出生嚕 ,  還是帶棒的 , 好失望 !

更好笑的是當我先生停好車 , 急匆匆的跑到待產室門口的櫃檯要看一下我再哪裡 , 

看了老半天看不到我的名字 ,  才問護士說怎沒看到我的名字 , 

護士才笑笑的跟他說 , 已經生囉 , 轉到病房去了咩 !

 

挖! 前後不到5分鐘 ,  我就已經生嚕 ,  真的是超快 !

我老公說比母雞下蛋還快.........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